男孩因模仿老师走红被约谈?鹤岗教育局否认

字体大小:

黑龙江鹤岗男孩“钟美美”因模仿老师走红中国网络。不过其模仿视频已删除,据称是因为他被鹤岗市教育局约谈。对此,鹤岗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否认,并强调删视频的举动是钟美美和其家人所决定的。

据红星新闻报道,今年13岁的钟美美是某短视频平台一名主播,目前是初二的学生。此前,他因几段模仿老师的视频而在网络上大受欢迎。

但有网民上周发帖称,钟美美被鹤岗市教育局约谈。随后,一篇名为《模仿班主任的爆红小“影后”钟美美被约谈,是谁扼杀了孩子的创作力 ?》的文章在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

报道称,黑龙江农垦宝泉岭管理局教育局透露,学校曾与钟美美有接触,并希望引导他拍一些正能量的作品。

鹤岗市教育局一位工作人员今天则表示,教育系统并不存在约谈,强调删视频的举动,是钟美美和其家人所决定的。“关于删除视频的问题,是小孩和家长觉得不太好,自行删除的,咱们没要求他做这个事情。”

这名工作人员还称,擅长模仿是小孩的天赋特长,教育系统要保护小孩的天赋。

截至目前,钟美美的短视频账号有67万粉丝,发布了11个作品,其中模仿老师的作品已经消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