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指华为智能手机全球市占明年或骤降至4%

字体大小:

国际高科技产业研究机构集邦咨询(TrendForce)的分析人员认为,到2021年,华为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预计将降至仅有4%。

据彭博社报道,集邦咨询(TrendForce)的研究人员周二(24日)分析说,这家中国电信业务巨头今年会占据该市场的14%,然后降至不到这个数字的三分之一。美国政府持续对华为采取制裁行动,导致该公司失去关键软件、芯片设计和制造伙伴的供应,从而剥夺了其技术优势。

集邦咨询在微信账户上发布的文章说,预计荣耀(Honor)品牌2021年市占率2%。华为最近宣布,将该品牌资产出售给深圳一个拥有政府支持的财团。文章称,尽管出售荣耀,荣耀还是会面临组件短缺和美国制裁的不确定性。

文章预测其他成熟的中国品牌,例如小米和Oppo将抢占华为留下的空白,与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一道受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