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协会:巴西欲提升对中国玉米出口 但不急于一时

字体大小:

巴西玉米生产商协会Abramilho周三表示,巴西与中国正就促进两国玉米贸易进行会谈,尽管由于收成期中间的供应短缺,目前无法增加对中国的出口。

路透社报道,根据巴西政府数据,去年巴西向中国出售的玉米只占其出口总量的一小部分,为6万8550吨。而在此期间,出口总额为4270万吨。相比之下,中国去年购买了将近80%的巴西大豆,合5800万吨。

彭博社周二报道称,巴西已接近达成一项协议,将使其能够增加对中国的玉米销售。中国需要玉米做为猪饲料。

Abramilho的主席Cesario Ramalho向路透社表示,大约两个月前,该协会官员参加了一场与中国进口商和当局的会议,讨论玉米贸易。当时巴西农业部长Tereza Cristina Dias对中国代表表示,她致力于采取能够促进巴西向中国出口玉米的举措。

Ramalho表示:“我们不必急着要卖,目前没有玉米可卖”、“中国的买兴让大家为之疯狂,但是感谢上帝,我们也向日本、伊朗和欧盟等多个客户出口玉米。”巴西农业部未立即发表评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