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过去一年历经最长黑夜

字体大小:

前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天(21日)冬至在面簿发文写到,吃着冬至汤圆,不平静的2020年也正终于迈入尾声。希望世界如同一年的更迭苏始,“过去这一年整个世界历经了最长的黑夜,愿我们从今挥别阴暗、从此迎来光明。”

据《联合报》报道,韩国瑜说,今天是传统上岁末年终最重要的日子“冬至”,这天我们都会尽量赶回家和家人吃上一碗热呼呼的汤圆或饺子,象征团圆、添岁、招好运,一起度过黑夜最长的一晚。冬至这天白昼最短、夜幕最早降临,但所谓“冬至一阳生”,这一天也昭示着大地阳气开始慢慢启复,白日开始变长,温暖的春天指日可待。

今年对韩国瑜来说是很戏剧性的一年,6月6日罢免通过,又遭逢挚友、前议长许昆源坠楼意外打击,让韩心情低落。

韩国瑜卸下市长角色后,目前定居云林,偶尔和昔日团队小聚,并透过面簿发声、问候,不少人拱他复出投入明年8月党主席改选,他似乎不动心,韩国瑜团队、前高雄市政府新闻局长王浅秋说,韩国瑜目前就是沉潜,也多些时间陪伴家人,许多外传的风声不是真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