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将开专门发布会介绍建党百年庆祝详情

字体大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中央将于明日(23日)举行专门发布会介绍相关庆祝活动。

据中国国新办新闻发布客户端消息,新闻发布会将于明天上午10时举行,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组织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负责人将介绍庆祝活动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此前,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今年2月1日与党外人士座谈时曾表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他还说,中共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1月6日也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强调,“要举全战线之力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为党的百年大庆记载伟业、展示辉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