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布全新旗舰手机G5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LG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前夕发布全新旗舰手机G5,采用独特的模块(modular)设计,能够配合其他组件转化为丰富功能的相机和发烧级音乐播放器。

G5的背面主相机有两个镜头,分别是正统的78度视角镜头和135度镜头,可拍摄超广角照片。它的5.3英寸屏幕融入Quad HD IPS Quantum技术,仅使用微电量来全天候显示时日和信息通知。

G5的模块设计让用户能够为手机添加组件,增进使用体验。比方说,手机插入CAM Plus摄像模块后,不但带来更稳固的握感,它也有快门、录像、变焦等实体按钮,让拍照更简便,同时还能为手机充电。

LG也为新手机推出了多种配件,包括能够拍摄360度全景观画面的360 CAM、模拟130度宽屏电视视角的360 VR眼镜以及能够一边滚动,一边拍摄照片和视频的球状相机Rolling Bo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