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医院开设24小时急诊部

亚历山大医院开设新急诊部,将在4月4日投入服务。(蔡婉婷摄)
亚历山大医院开设新急诊部,将在4月4日投入服务。(蔡婉婷摄)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刚完成翻新的亚历山大医院,下周一将开放急诊部,让住在女皇镇和亚历山大一带的居民,24小时都能上门求诊。

目前负责管理亚历山大医院的盛康保健(Sengkang Health),今天在医院举办的社区开放日上宣布开设新急诊部。新部门后天(4日)投入服务。

这个24小时急诊部将为上门的病患提供初步的病情评估和医疗护理。如果病患的情况较为严重,需要的不只是基本护理,院方将为病患提供血液和X光等放射类扫描检查。

院方表示,病情严重的病患将在病情稳定时被送往附近公共医院的急诊部门。此外,民防部队的救护车也不会把任何病患送到这个急诊部,而是到最靠近他们住家的公共医院急诊部门。

医院急诊部的基本收费为104元,与其他医院急诊部门的收费相差不远。

亚历山大医院去年8月在完成一个半月的翻新后重新开放。院方今年1月刚完成第二阶段的翻新,目前提供各专科的住院、门诊和康复治疗护理服务。(联合早报记者:叶伟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