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庆典明年重返浮动舞台

字体大小:

阔别两年,明年的国庆庆典将回到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国防部也希望在2018年,让庆典再次重返国家体育场。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今晚出席一个答谢今年国庆庆典工作人员和赞助商的晚宴时宣布了这项消息。

他说,在不久前刚落幕的国庆庆典在阔别10年,回归国家体育场举行,但由于场地限制,一些演出项目如跳伞和空军飞行无法进行。

不过,他强调,多亏所有工作人员和表演者的辛劳和付出,呈现出相当精彩切动人的表演。

黄永宏说,很多人已开始问起,明年的国庆庆典会在哪里举行。他说,国家体育场、滨海湾浮动舞台或政府大厦前草场,三个地点各有特色,可给观众带来不同体会。

至于明年的庆典地点,黄永宏说,国防部已决定让庆典再次回返浮动舞台。

“浮动舞台是因为国家体育场之前进行重建,我们必须有个场地举行国庆,才建造起来的。它已渐渐成为国人最喜欢的国庆地点之一,这得归功于它那漂亮的背景,而且在那儿举行国庆也能结合海、陆、空等表演元素。我们应该趁它还开放供举办活动,多加利用这个场地。”

黄永宏说,国防部希望到了2018年,再次在国家体育场举办国庆庆典。

“无论在哪里举行国庆,我们的目标和宗旨将保持不变,那就是能团结所有国人,共同庆祝国家的生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