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配备handy登陆本地酒店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旅游局和科技公司Tink Labs合作,首次在本地推出“handy”个人移动配备,让入住酒店的旅客通过配备掌握所有关于本地的旅游资讯。

名为“handy”的移动配备,将从明年起成为本地2万2000个客房内的设备之一。旅客将可利用handy问路、寻找美食、预购景点入门票、了解有关景点的资讯,并享有无限流动数据上网和通话时间等。

参与酒店包括华乐城市大酒店(Carlton City Hotel)、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 Carlton)、W Hotels、香格里拉酒店、索菲特酒店(Sofitel)、假日酒店(Holiday Inn)以及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等。

旅游局今天与Tink Labs签署谅解备忘录,这也是继Kakao与WeChat之后,旅游局再次和国际大型数码公司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