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高速公路发生车祸 榜鹅交通严重拥堵

榜鹅居民将堵车的照片上传社交媒体,并指榜鹅中心出现严重交通拥堵情况。
榜鹅居民将堵车的照片上传社交媒体,并指榜鹅中心出现严重交通拥堵情况。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淡滨尼高速公路今早发生交通事故,导致榜鹅多条道路交通严重拥堵。

今早6时40分左右,淡滨尼高速公路(TPE)朝往樟宜机场方向,罗弄哈鲁士出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涉及三辆汽车和两辆电单车。

据了解,一辆汽车行经塞车路段时放慢速度,但后方的车辆和电单车疑刹车不及,导致发生追撞。

警方受询时说,两名分别42岁和60岁的电单车骑士,在清醒的状态下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救治,案件仍在调查中。

新加坡民防部队派出一辆救护车到现场,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

许多公众在社交媒体上大吐苦水,名为“Justin Ryuji Peng”的网友指出他一个小时前从义顺出发到淡滨尼,但一个小时后仍在榜鹅,预计需要30至45分钟才能抵达目的地。

住在榜鹅的居民也将今早塞车的照片和视频上传至社交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