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玲:李显龙、何晶“断章取义”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李显龙总理的妹妹李玮玲医生星期四晚上透过面簿个人网页称,哥哥显龙和夫人何晶“选择性”地“断章取义”引用她说的话,是希望在父亲李光耀的遗嘱里骗她,这样做是“恶意的”“不诚实的”。

李玮玲说自己很早以前已经多次向显龙及何晶阐明,显扬及其夫人并未复制遗嘱,但显龙继续重复她已经澄清、怀疑过的立场充当烟幕,以掩盖重要的一点,即李光耀2011年8月19日的遗嘱和2013年12月17日的最终遗嘱条款一致,包括如我们的父亲所希望的拆楼条款。

李玮玲进一步透露,父亲立了2011年8月19日的遗嘱后,显龙及何晶不满她得以在欧思礼路38号居住,从而强力劝说父亲,这导致2012年她失去了住在那里的权利,为此她还曾和父亲吵架。

她表示,父亲李光耀2013年12月17日的最终遗嘱“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明确地给了我非常想要的、在欧思礼路38号原来的房子居住的权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