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ANDRE宣布结业

字体大小:

台湾籍主厨江振诚宣布结束在新加坡创办8年的Restaurant ANDRE,最后一天在明年2月14日。Restaurant ANDRE是米其林二星餐馆,江振诚也宣布归还他的米其林星,并吁请2018年新加坡米其林指南将Restaurant ANDRE排除在考量之外。

江振诚昨天在网上写道:“致我亲爱的好友们与挚爱的客人们,我是个完美主义者。在我过往的30年职业生涯里,我不断在追寻着那不存在的‘完美’,像是世界最佳餐厅、米其林三星……等等的肯定,直到现在我才发觉,此刻,已是最完美。”

他也写道:“你或许会问:‘为什么是现在?’因为,此刻我人生中最棒的时刻,每天我走进餐厅,走进厨房,我看到每个人,每件事都井然有序,闪闪发亮,无懈可击;我从来没看过任何一家餐厅像这里这么棒!这里的每位伙伴都如我所求的那般完美,这个完美的团队应该将是我这辈子仅见,而且我们一起达成了所有我们想达成的一切。”

江振诚认为:“30年的职业料理生涯里,回到40多年前我出生的故乡——台湾,一直都是我的梦想……即便Restaurant ANDRE所成就的这一切即将结束在世界美食版图里,走入所有热爱美食的你们的回忆里,我已无憾,因为我们已经为新加坡为亚洲做到我们想成就的一切。现在,我要回家了。”

江振诚将带着他的伙伴在2018年2月14日为Restaurant ANDRE画上句点,之后会有新计划,并将在近期内让大家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