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推出吉祥物Parley

新加坡国会吉祥物——Parley。(取自国会官方Instagram)
新加坡国会吉祥物——Parley。(取自国会官方Instagram)

字体大小:

我国国会昨天(4月23日)推出吉祥物,它是一只名叫“Parley”的带翼狮子。

国会昨天在官方面簿发布了Parley的公仔照片,它的个人简介上还注明它“沉迷于摄影”,最喜欢听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歌曲《Shape Of You》和“麦克学摇滚”乐队(Michael Learns To Rock)的歌曲《25 Minutes》。

Parley最喜欢的书则包括美国女作家哈珀·李(Harper Lee)的《杀死一只知更鸟》(To Kill a Mockingbird)和美国作家丹布朗(Dan Brown)的《达文西密码》(The Da Vinci Code)。

Parley还说,既然国会现已开设了Instagram官方账号,国会议长陈川仁也邀请它成为Instagram账号的管理员之一。它将分享更多关于国会历史和幕后故事的照片及信息。

昨天开设的国会Instagram官方账号,目前有超过560个关注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