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乒乓国手李虎母亲撤销上诉 即日起坐牢六周

李虎的母亲苏凤仙曾意图以2000欧元贿赂乒总技术总监。(档案照)
李虎的母亲苏凤仙曾意图以2000欧元贿赂乒总技术总监。(档案照)

字体大小:

意图以2000欧元贿赂乒总技术总监的前乒乓国手李虎的母亲,今早向高庭撤销上诉,即日起坐牢六周。

中国籍被告苏凤仙(55岁,退休)面对一项行贿控状,经审讯后被判罪成,今年1月被判坐牢六周。她当时不服所判,针对判决和判刑上诉,获准以1万5000元保释等候上诉。

案展今早在高庭进行上诉审理,但控方表示,苏凤仙已改变主意,决定撤销上诉。

苏凤仙是前乒乓国手李虎(30岁)的母亲。她得知儿子因为带女友回宿舍过夜,违反纪律条规,可能被逐出国家队和解除合约,于是特地飞到新加坡。

前年10月17日,她到乒总技术总监黎仕汉的办公室,从手提袋拿出一个装有2000欧元(约3055新元)的信封,黎仕汉当场制止她,并且要她离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