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区推出电子垃圾回收计划

字体大小:

向来提倡社区环保和可持续绿化课题的西南区,今年将目标集中在电子垃圾再循环,通过新推出的电子垃圾回收计划,提高居民这方面的意识,并鼓励他们处置家中笔记型电脑和手机等旧电子产品。

我国每年制造超过6万公吨电子垃圾,半数属家电和家用资讯科技产品,所有电子垃圾中仅6%被回收。

为了在邻里社区中推动电子产品再循环,西南区推出“西南区电子垃圾回收计划”(E-waste@South West),让居民以更安全便利的方式弃置电子垃圾。

不少居民今早(13日)将家中弃用多年的电脑、手机和屏幕等电子产品带到设在西南区内的电子垃圾回收处,凡是将电子产品回收的居民,都可获得价值50元的Challenger礼券。

迈入第14个年头的“全面环保在西南”(Clean Up South West),也在同时举行,区内设有47个回收处,供居民弃置旧报纸、衣服、塑料袋和电子产品,是历来最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