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少年与阿叔混战 3人全被捕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少年与阿叔起冲突,涉在红山当街对他拳打脚踢,送餐员连同两名路人劝架,少年与阿叔三人皆被捕。

拍下这起冲突的视频昨日(8月17日)在面簿上疯传。事件据悉发生于昨早11时30分左右,地点在红山环第88座组屋。

视频显示,其中一名黑衣少年动手推了阿叔,阿叔往后跌了几步,欲反击却被自己绊倒,跌倒地上。

一名送餐员下车拦住少年,但另一白衣少年趁机上前,猛踩了阿叔的背部,原本围观的一名男子立即冲上,与送餐员一人拉住一少年。

黑衣少年挣脱后,不顾送餐员劝告,再往阿叔的头打一拳。阿叔被惹怒也想反击,另一名女郎则站出来安抚,不断对他说;“即使他们有错,但你不该动手打人。”

事发地点停着一辆红色轿车,阿叔相信是车主,有网民留言指阿叔先动手打人。

警方受询时证实,三名年龄介于17岁至55岁的男子被捕,当中包括在清醒状态下送往中央医院接受治疗的55岁阿叔。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案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