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局召回Ritter Sport一款巧克力

因含有未申报过敏原,该产品已被下令召回。(新加坡食品局)
因含有未申报过敏原,该产品已被下令召回。(新加坡食品局)

字体大小:

(早报讯)德国Ritter SPORT KAFFEESPLITTER巧克力,因含有未经申报的过敏原,在美国被召回,新加坡食品局随后也下令进口商召回产品。

食品局发文告说,上述产品的标签并未注明含有牛奶,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因此已发出召回通告。受影响的是100克装的Ritter Sport KAFFEESPLITTER巧克力,产品批号为 000417 927002。

食品局已指示本地两个进口商Radha Exports私人有限公司和Associate & United Distributors私人有限公司召回该产品。前者的回收工作已完成,后者的回收工作仍在进行中。

食品局提醒,已购买该产品并对牛奶过敏的公众不应食用,消费者可拨电6220 2777联系Radha Exports,或6289 4204联系Associate & United Distributors,以查询详情或要求更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