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各国紧密合作和学习是控制冠病的唯一途径

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办事处今天举行卫生部长虚拟会议,李显龙总理受邀发言,并录制约两分半钟的视频。(视频截图)
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办事处今天举行卫生部长虚拟会议,李显龙总理受邀发言,并录制约两分半钟的视频。(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各国必须紧密合作,从彼此的抗疫经验中学习,这是人类能够控制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这个全球大流行病的唯一途径。

世界卫生组织(WHO)西太平洋地区办事处今天举行卫生部长虚拟会议,我国总理李显龙受邀发言,并录制约两分半钟的视频,指出这点。

李总理说,新加坡采取“断路器”抗疫措施是“痛苦但必要的”,因我国病例不断上升,接下来几周将是关键。

他也强调,其他许多国家也采取类似措施。“每个国家的情况、社会规范和资源不同,但我们都在对抗一个共同的敌人,即冠病19。”

李总理因此敦促各国紧密合作,从彼此的抗疫经验中学习。“这场战役距离胜利还有一段路,但如果我们共同努力,必能取胜,新加坡也将尽我们所能。”

李总理也说:“我们仰赖世卫组织来调动和协调有效的全球对策,包括召开今天这场会议。我祝愿每个人都充满力量和智慧,以便我们斟酌和开创一条通往健康和新常态的道路。”

Recorded a video message for 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 Western Pacific Regional Office, for their virtual...

Posted by Lee Hsien Loong on Tuesday, April 7,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