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又争食 这回抢送餐包

野猪闻到送餐包里的食物后,全力“出击”,上前扯开送餐包的盖子。(取自面簿)
野猪闻到送餐包里的食物后,全力“出击”,上前扯开送餐包的盖子。(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又有野猪抢食物!嗅到脚踏车后方送餐包里有食物,野猪野性大发,扯开送餐包抢食,骑士眼巴巴看着野猪撒野,只能站在一旁大叹“食物就这样完了!”

zaobao.sg日前报道,一名阿嫂与友人上周五到乌敏岛仄爪哇(Chek Jawa)远足时,被找食物的野猪袭臀。几乎同一时候,面簿也传出一段野猪在同一处咬走装着食物的塑料袋的视频。

没想到时隔才四天,面簿前天又流传出一段18秒的视频,显示一头野猪从送餐包里抢走食物的画面。根据该面簿贴文中,这起事故同样发生在乌敏岛。

视频一开始,可见两辆脚踏车停靠在森林步道上,其中一辆的后方就放有一个GrabFood送餐包,而这头野猪就是“瞄准”送餐包里的食物下手。

根据视频,野猪当时用嘴咬着送餐包,把两辆脚踏车撞倒,然后不断用鼻子和嘴巴在送餐包上左探右探,寻找着送餐包的洞口。这时,有女生在镜头后方尖叫,而另一名男生则感叹:“我们的食物被它嗅到了!我们的食物就这样,完了!”

没过多久,野猪直接使力地把送餐包的盖扯开,然后把头伸进去找食物,视频这时就结束了。

从视频中可见,当时约有四五人在场,大家都不敢上前阻止,只能眼睁睁看着野猪抢走食物。

视频在网上疯传后,有的网民认为野猪行为相当逗趣搞笑,也有人认为,人类喂食是造成野猪抢食情况频频发生的原因。也有网民表示,送餐服务不包括外岛,送餐包怎么会出现在乌敏岛,他们因此怀疑事发地点在别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