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停车场练跑酷 翻围墙失控摔下楼 事主贴文:我没事!

男子做了类似跳水的动作,头下脚上翻筋斗,却失手摔落。(视频截图)
男子做了类似跳水的动作,头下脚上翻筋斗,却失手摔落。(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在组屋停车场练习跑酷,只见他越过围墙翻筋斗时疑似失控,从二楼摔下,重重跌在地上,还发出“碰”的巨响。还好男子不久后自行站起来,看似无大碍,他之后也在社交媒体称自己完全没事。

网上昨天流传一名20来岁男子练习跑酷的视频,男子在过程中重重摔在地上,让不少网民都替他担心。

根据时长9秒的视频显示,男子当时在组屋区的多层停车场练习翻滚的动作。只见男子助跑后跳起越过围墙,做了一个类似跳水的动作。

男子原本翻出围墙后,想跳到一楼与二楼之间的一个突出的长方形墙沿,跟着双手在墙沿上一撑,就可顺势做一个翻筋斗的动作,然后帅气地落在地面。

可是当男子跳到墙沿时,双手不知何故没有撑住,整个人重重摔在地面上。由于他跌落的地方是拍摄的死角,所以无法看清他摔得多严重,头部是不是先着地。

这时,视频中的另一个男子马上询问:“兄弟,没事吧?”男子没有回答,但只见他站了起来走到一边去,看似无大碍。

之后,该男子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传视频,至今逾有7万人观看。他在贴文回复网友提问时说,自己完全没事。记者尝试联系这名爱好跑酷的男子,但至截稿前他仍未回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