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争执 三客工涉围殴一人受查

客工醉酒后在组屋楼下爆发冲突,警方到场调查。(受访者提供)
客工醉酒后在组屋楼下爆发冲突,警方到场调查。(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四名客工醉酒后,在组屋楼下起争执,一人疑被三人围殴。

这起冲突发生在星期四(9月28日)晚上9时许,地点是武吉巴督24街第291E座组屋。

公众朱小姐(30岁,会计)告诉记者,她回家途中,发现数辆警车和民防车辆停在路旁,几名客工在接受警员问话,其中一人还打着赤膊。“他们应该是酒后斗殴,地上还有一根木棍,其中一人血流满面,医护人员在为他包扎伤口。”

记者走访时,三楼居民沙启拉(62岁,保安员)透露,当晚在家休息,突然听到争吵声。“这里常有客工聚集,我也习以为常,当时没去注意,不知道发生斗殴。”

另一名居民张女士(42岁,家庭主妇)事发时则在家中看电视,突然听到楼下有吵闹声,查看时才见到救护车和警车停在楼下。

据了解,涉事的客工共有四人,当晚在楼下喝酒,喝醉后不知何故发生冲突。其中三人围殴另一名客工,导致后者受伤入院,围殴伤者的三人中也有两人受伤。

警方和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其中22岁和30岁的伤者在清醒情况下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三名30岁、33岁、35岁的男子因蓄意伤人接受警方调查。案件正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