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频追撞巴士尾 SMRT报警

黑色轿车频频追撞巴士尾部,SMRT报警处理。(视频截图)
黑色轿车频频追撞巴士尾部,SMRT报警处理。(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一辆轿车频频追撞巴士尾部,而且随意切换车道,差点撞上电单车,接着还把车停在路中央,阻碍交通。

这起事故发生在10月9日下午约1时40分,地点在蔡厝港路和德惠道之间。

根据脸书专页TiagongSG所发布的视频,一辆黑色轿车多次追撞前方的975号路线巴士。

虽然前方的巴士一直向前行驶,但该轿车至少三次撞上去,也挡住了后面的一辆白色汽车。然后,这辆轿车在没有检查路况的情况下,突然从第一条车道切入到最左边的第三条车道,差点撞上两辆电单车。

最后,轿车驶到第二条和第三条车道的中央,车主打开车门走下车,阻碍了后方车辆的行驶。

SMRT巴士副董事经理倪政权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说,SMRT的975号巴士在上述地点等待转弯时,一辆汽车多次撞上巴士尾部。为了不妨碍交通,巴士车长转向德惠道,并在巴士站停下巴士以评估受损情况,同时向巴士运营控制中心通知此事。

发言人指没有人受伤,巴士车长继续服务。SMRT过后报警,正在协助调查。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上述报案,目前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