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日本妇女公寓家中变腐尸

达哥打弯的丽水湾(Waterbank at Dakota)公寓楼下出现多辆警车。(受访者提供)
达哥打弯的丽水湾(Waterbank at Dakota)公寓楼下出现多辆警车。(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达哥打公寓单位传恶臭,42岁日本妇女在家中毙命变腐尸,警方大阵仗到场调查六小时。

这起案件发生在星期三(11月15日)中午12时许,地点在达哥打弯(Dakota Crescent)的丽水湾(Waterbank at Dakota)公寓。

一名42岁女子在公寓单位内被发现时一动不动,医护人员到场后宣告她当场死亡。(徐颖荃摄)

记者下午5时许接获通报,指该公寓楼下出现多辆警车,气氛紧张,随即赶往现场。

据观察,包括五辆警车和一辆罪案现场调查(CSI)车辆停在公寓里,数名警员戴着口罩与手套,多次进出公寓其中一座的15楼单位,在屋内和阳台进行调查与搜证。

受访居民透露,涉事单位内住着一对日本籍夫妇,相信女死者并非独居,因此不解女死者为何去世数日后才被发现。另外,男住户的去向也不得而知。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事故,发言人指当局在中午约12时25分接获一起非自然死亡案件的通报。一名42岁女子在单位内被发现时一动不动,医护人员到场后宣告她当场死亡。初步调查显示,案件不涉及任何犯罪行为,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