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东组屋火患 屋主出国急订机票返回

这起火患发生于星期六早上6时许,地点在芽笼东中路第123座组屋15楼一单位。(受访者提供)
这起火患发生于星期六早上6时许,地点在芽笼东中路第123座组屋15楼一单位。(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芽笼东中路组屋单位起火,屋主人在国外,接获消息后,急订机票“回家”。

这起火患发生于星期六(12月2日)早上6时许,地点在芽笼东中路(Geylang East Central)第123座组屋15楼一单位。

记者接获消息赶到事发地点,发现有四辆警车、一辆消防车、四辆民防车辆以及一辆救护车在场。火势当时已被扑灭,仍有10多名警员在组屋楼下安顿居民,另有大批民防人员在场协调。

附近居民陈小姐(33岁,公务员)受访时称,她清晨6时许闻到屋外传来一股烧焦味,以为是烟霾,于是搬出空气净化器,岂料,非但没改善,味道还越来越重。

“我后来往客厅窗外望出,发现楼下邻居家冒出滚滚浓烟,因此立即下楼查看。”

据悉,火患发生时,屋主不在家,委托了两名男性友人前来查看情况。其中一名友人蔡先生(75岁)透露,屋主人在国外,接到邻居通知,才获悉住家起火,第一时间致电请他帮忙。

“我不知道他在什么国家,但他说会订下一趟班机回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