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行人芽笼过马路被撞飞 黑色汽车撞后逃逸

两行人在芽笼过马路时,被一辆汽车撞飞,抛落在马路上。(取自脸书)
两行人在芽笼过马路时,被一辆汽车撞飞,抛落在马路上。(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芽笼深夜发生骇人车祸,两名行人在过马路时,一辆汽车被指没放缓车速,迎面将两人撞飞后扬长而去。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六(3月23日)晚上11时40分,地点是靠近芽笼19巷和沈氏道的交界处。

脸书专页SG Road Vigilante上流传的行车记录器录像显示,发生车祸的路段没有红绿灯,两名行人当时打算从左边过马路到对面的店屋,当他们走到靠近右边的第一条车道时,一辆黑色现代(Hyundai)汽车没有放缓车速,直接迎面撞向两人。

猛烈的撞及力导致两名行人被抛飞,重重抛落在马路上,车牌也被撞脱。但汽车撞人后被指没有停下车子,直接扬长而去。

新加坡警察部队证实,警方在星期六晚上11时40分左右,接获一起涉及一辆轿车和两名行人的撞了逃车祸通报。一名51岁男性行人和一名32岁女性行人,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医院。警方目前正在追查肇祸司机的下落,车祸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新加坡民防部队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接获通报,两人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