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诉云吞面没叉烧 食阁送10元礼券补偿

男子在脸书群组贴文,称买了云吞面后,竟发现没有叉烧。当他去质问摊位的女员工时,对方只说没有叉烧。(取自网络)
男子在脸书群组贴文,称买了云吞面后,竟发现没有叉烧。当他去质问摊位的女员工时,对方只说没有叉烧。(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男子到食阁买云吞面,岂料付了钱,摊贩煮好后才说没有叉烧。涉事食阁回应说,会赠送顾客10元礼券补偿。

这起事件发生于3月12日早上10时10分,地点是竹脚妇幼医院口福里的“著名旧机场云吞面”。

男子在脸书群组COMPLAINT SINGAPORE贴文,称买了云吞面后,竟发现没有叉烧。当他去质问摊位的女员工时,对方只说没有叉烧。

根据男子上载的图片显示,云吞面的食材都齐全,包括面条、云吞、青菜等,但却少了叉烧。“若没有叉烧,摊贩员工应该通知我一声,至少我能换或者不买。”

为此,男子电邮涉事的食阁口福,口福也称会调查,并将提供同一摊位的免费餐食,不过需要至少一个工作日,以便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安排。男子随后表示不理解,为何需要到医院才能领免费餐食,而且还需要时间准备。

直到四天后(3月16日),口福的客户服务部电邮男子,称他们会提供10元口福礼券,并且能在全岛使用。男子说,至今都还没有收到礼券,也没有收到回应。

口福回复《新明日报》时证实,顾客买云吞面时,摊位并没有叉烧。不过,口福已经通知摊主,收钱之前,必须跟顾客解释。

“对于给顾客带来的不愉快体验,我们深表歉意,并为顾客提供10元礼券,可以在任何口福食阁使用。”

口福发言人说,有关于领取礼券一事,目前正在联系顾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