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退休后成特朗普女儿邻居

奥巴马卸任后将租住华盛顿卡洛拉马区的豪宅,与特朗普女儿伊万卡成为邻居。(法新社)
奥巴马卸任后将租住华盛顿卡洛拉马区的豪宅,与特朗普女儿伊万卡成为邻居。(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美国总统奥巴马卸任在即,美国媒体爆料称,奥巴马夫妇早就在华盛顿西北部的富人区租了一幢豪宅,据悉,候任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的新家也在附近。

据《纽约时报》报道,奥巴马租住的豪宅位于华盛顿卡洛拉马高档社区,价值约600万美元,约760平方米,光卧室就有九间。租房网站Zillow称,“每月租金为2.2万美元”。

据悉,这个富人区颇受美国政界名流的青睐。有报道称,曾有多名美国总统卸任后选择在此地居住,克林顿夫妇在华盛顿的家也距此不远,布什时期的防长拉姆斯菲尔德在职期间也在此居住。

据报道,离奥巴马新家约100米就是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的新家,据称这栋房子的面积比奥巴马的家还要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