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私会党徒警区总部扔汽油弹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吉打两名私会党徒为报复警方大举逮捕其党羽,周六凌晨竟在吉打瓜拉姆拉警区总部前扔汽油弹,他们也留言给警方“最后警告”,行径非常嚣张。干案者点燃的汽油弹虽然没有造成大面积破坏,但事件仍引起警方震怒并下令彻查。

吉打警方日前雷厉风行扫黑并逮捕17名涉及私会党活动者。两名相信是私会党徒周六凌晨3时35分左右,点燃一瓶的汽油弹丢在瓜拉姆拉警区总部大门口,瓶上还绑着写有警告字眼的布条。

据了解,布条上的文字内容是不满警方已陆续逮捕62名印度族,并指这是对警方的“最后警告”。

《星洲日报》记者事发后前往现场时,警卫室执勤警员指鉴证组事发后已到场取证,并将布条及玻璃碎片带走。

警方认为,此事与瓜拉姆拉警方日前配合全国除暴特别行动而在美农一带逮捕私会党徒及充公11辆拖格罗厘有关。警方已经援引刑事法典恐吓条文调查此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