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正协商普京与金正恩会晤日期

字体大小:

(早报讯) 俄罗斯副外交部长表示正协商普京与金正恩会晤日期。

中通社引述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副外长莫尔古洛夫19日表示,俄总统普京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日期正在协商中,会晤筹备工作仍在进行中。

莫尔古洛夫就关于俄朝领导人会晤的可能日期向卫星通讯社表示:“我们在协商日期,筹备工作还在进行中。”

俄总统顾问乌沙科夫此前向记者表示,普京同金正恩的会晤在今年的议程上,但双方暂未就会谈时间和地点达成一致。

10月15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证实,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收到访问俄罗斯的邀请,金正恩访俄时间以及与俄总统普京会晤的地点将经由两国外交渠道协商。

据俄罗斯《消息报》15日援引韩国消息源报道,金正恩或将于10月或11月访问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或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最迟不会晚于11月6日美国国会中期选举投票日。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曾表示计划于中期选举结束后与金正恩举行第二次会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