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对俄官员实施新一轮制裁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对俄罗斯官员和实体实施新一轮制裁。

美国之音报道,特朗普总统行政当局对又一批干预美国选举,以及从事“恶劣行径”的俄罗斯官员和实体实施制裁。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星期三说:“美国将继续与世界盟国及伙伴采取联合行动,遏制和防止俄罗斯、其代理人及情报机构一贯的恶劣行径。”

这次被美国制裁的俄罗斯官员包括15名情报特工和包括因特网研究所在内的4个政府机构。

一份准备本周交给参议院的报告说,俄罗斯的因特网研究所2016年使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影响美国选民,鼓动他们把选票投给特朗普,并且向基本不可能支持特朗普的选民发送虚假信息,鼓动他们不参加投票。

美国星期三制裁的俄罗斯机构和人员还被指入侵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以及其它非政治组织的电脑网络。被制裁俄罗斯人员中的两人被指今年3月在英国索尔斯伯利用化学物质毒杀前俄罗斯间谍斯克里帕尔和他女儿尤丽娅。

美国财政部说,特朗普行政当局迄今为止制裁了272个有“各种恶劣行径”的俄罗斯实体与个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