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豪雨导致轨道积水 约1000人受困火车内

豪雨导致火车轨道积水,当局派遣船只到火车受困的地方,将乘客带到安全处。(互联网)
豪雨导致火车轨道积水,当局派遣船只到火车受困的地方,将乘客带到安全处。(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塔纳县巴德拉普尔城(Badlapur)自周四(25日)晚就开始下起豪雨,导致火车道积满了水,不能前进,超过1000名乘客滞留火车上。

马哈拉施特拉邦资讯与公共关系部总署总检察长辛格说,目前已有三艘救援船只抵达火车受困地,协助乘客撤离。他表示,他们会派出更多船只进行救援工作。

据灾难管理部,他们目前已救出了七人。

这辆名为 Mahalaxmi Express 的火车于周四晚从孟买出发,准备前往戈尔哈布尔(Kolhapur),但途中因豪雨来袭,因此火车不能继续前行。

当局原本要将乘客空运至安全处,但是由于豪雨情况严重,因此不能进行。他们促请乘客不要离开火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