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丹绒比艾选民关卡特别通道使用率不高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内政部长慕尤丁说,当局为在新加坡工作的丹绒比艾国会选区选民开设的特别通关通道使用率不高。

慕尤丁也是希盟署理主席和土著团结党主席。他今天下午在笨珍警区总部召开的记者会表示,特别通道使用率不高的原因,可能是时间尚早。他希望今天下午5时30分投票时间结束前,能有更多人使用特别通道。

柔佛移民局昨天及今天在新山关卡和振林山关卡,为在新加坡工作的当地选民提供特别通关通道。当局也提供从新山前往丹绒比艾的免费巴士,希望能拉抬投票率。

他表示,截至今天中午12时,已经有51%选民投了票。他说,选委会预估的投票率是70%。他希望实际投票率能超过这个数字。

针对今天上午开始投票后,一些投票站出现朝野政党支持者互相叫嚣的情况,慕尤丁认为这是双方支持者情绪高昂喊喊口号而已,气氛还算平和。

他强调,并没有选民由于担心这些情况而不出来投票。他说,情况仍受控制,“出乎意料的”没有发生异常情况。他因此满意今天上半天的投票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