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下月15日允许来自29国家旅客

希腊政府宣布,该国将在旅游旺季开始前的6月15日允许来自29个国家的游客。(路透社)
希腊政府宣布,该国将在旅游旺季开始前的6月15日允许来自29个国家的游客。(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希腊宣布将在旅游旺季开始前的6月15日允许来自29个国家的游客。

路透社报道,这些国家包括德国、丹麦、挪威、以色列、瑞士、日本、中国、澳大利亚、韩国、新西兰、韩国等国家。新加坡并不在名单上29个国家当中。

希腊旅游局说,该国将对游客进行随机测试,政府将监测和评估与冠病有关的发展。旅游部说,名单将在7月1日之前更新。

据报道,希腊刚在2018年从长达十年的债务危机中摆脱,其经济复苏严重依赖占其产出约20%的旅游业。

希腊在今年3月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封锁措施使该国的冠病疫情控制在3000病例以下,比其他欧盟国家显著低很多。但此举也使该国的商业和旅游业陷入停滞。去年,约有3300万游客参观了希腊,创造了190亿欧元的收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