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女乘客称不穿胸罩“被骂” 遭恐吓要赶下机

阿奇博尔德说,达美航空女员工说她的穿着“暴露”,而且“冒犯他人”,还说达美航空政策不允许这种穿着的乘客搭他们的飞机。但如果她在T衫外加一件夹克,她就可以重新登机。(路透社)
阿奇博尔德说,达美航空女员工说她的穿着“暴露”,而且“冒犯他人”,还说达美航空政策不允许这种穿着的乘客搭他们的飞机。但如果她在T衫外加一件夹克,她就可以重新登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一名女士声称自己因没有穿胸罩搭乘达美航空公司飞机,不仅“被骂”,还被恐吓说要把她赶下机。

法新社报道,声称被骂的阿奇博尔德(Lisa Archbold)是一名电台主持人,事发当天,她从保守的犹他州盐湖城飞往以自由主义著称的旧金山。

阿奇博尔德星期四(3月28日)在洛杉矶告诉记者,这起事件发生在1月,事发时她穿宽松牛仔裤和宽松白色T衫,没有穿胸罩。登机口的一名达美航空女员工一度把她带离机舱,并要求她遮盖身体,尽管她身穿的衣服看不到她的胸部。

38岁的阿奇博尔德说:“感觉我好像犯了通奸罪。”

她指那名达美航空女工作人员在机舱外骂她。她说自己被当众羞辱,只因为她的穿着不符合所谓的女性应有的形象。

阿奇博尔德说,达美航空女员工说她的穿着“暴露”,而且“冒犯他人”,还说达美航空政策不允许这种穿着的乘客搭他们的飞机。但如果她在T衫外加一件夹克,她就可以重新登机。

要求见航空总裁 讨论歧视政策

阿奇博尔德的律师奥尔雷德已致信达美航空,要求与达美航空总裁会面,讨论达美航空的歧视性政策。

奥尔雷德说:“男乘客无须在他们的T衫外面加多一件衬衫或夹克。他们要登机或待在机舱里也不需要穿胸罩,当然也不应要求女乘客一定得穿胸罩。”

奥尔雷德还说:“据我了解,塔利班并不是达美航空的老板。”

奥尔雷德说,美国联邦政府允许航空公司以安全或安保风险为由把乘客带下飞机,但阿奇博尔德的情况显然并非如此。

奥尔雷德说:“她的乳房和任何女性的乳房都没有试图挟持飞机,这种事情从未发生过。乳房不是战争武器,女性或女孩拥有乳房并不是罪。”

达美航空:已道歉

奥尔雷德说,阿奇博尔德目前没有提起诉讼的计划,她和阿奇博尔德只想要与达美航空总裁会面,以确保他们修改政策。

达美航空发言人受询时说:“今年早些时候,达美航空代表已联系这名乘客,并向她道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