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关闭不久 贡茶要‘重出江湖’ 更大更好‘提升版’ 再攻市场

贡茶的母公司表示,贡茶将在几个月内在 本地“重出江湖”。(档案照)
贡茶的母公司表示,贡茶将在几个月内在 本地“重出江湖”。(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80家贡茶店日前才关闭走入历史,如今母公司又宣布将“重出江湖”,几个月后将以更大、更好的“提升版”再强攻本地市场。

日本私募基金Unison Capital和贡茶台湾创办公司Royal Tea Taiwan共同拥有贡茶品牌。

Unison Capital合伙人金苏旻(译音)告诉《海峡时报》:“我们只想向新加坡顾客阐明,我们不会离开这个市场,我们计划很快‘重出江湖’。”

“如同韩国和台湾,新加坡是贡茶扩展业务的最重要和最成功的市场之一,所以我们不想就这么离开。”

他补充,公司未定下开多少间店的目标,表示越多越好,但不会急着只为充数而开很多间店。

本地80间贡茶分店过去周一已经全部关闭,并以本地品牌“哩喝”取代。

当年把贡茶引入新加坡的RTG董事经理郑振良之前接受媒体访问时披露,贡茶在新加坡的经营合约在去年底已经到期,今年初他飞到台湾想要和合作伙伴讨论贡茶的未来发展时,意外发现有关公司已经完全脱售给日本公司Unison Capital所持有的韩国贡茶。他之前没接获通知,觉得自己被背叛了。

于是,他一手创立属于自己的品牌哩喝,并希望借着这个本地品牌再创辉煌。

着重满足顾客要求

母公司还在与几个潜在的伙伴合作,让贡茶在新加坡“重出江湖”,但还未决定是否再以特许经营的方式经营。

金苏旻说:“自从消息传开后,我们收到很多询问,包括来自个人,及在本地经营生意的饮食公司,也有一些金融投资者。”

金苏旻补充,但不管是什么生意模式,品牌将着重于满足顾客接下来的要求。

郑振良昨天表示,很高兴贡茶又将回到新加坡市场:“这个品牌在新加坡人心目中占有特别的位置,我祝他们和我过去八年一样办得一样强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