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失火咖啡店整修后已重开

咖啡店整修11天后恢复营业。(摄影/陈渊庄)
咖啡店整修11天后恢复营业。(摄影/陈渊庄)

字体大小:

本月2日失火的碧山咖啡店,整修11天后,周六已经重开。

火患发生在两周前(本月2日,周一)晚上约11时,地点是碧山巴士转换站旁第514A座组屋楼下的咖啡店,起火点是其中一个杂菜饭摊位,有员工被热油溅伤。

不愿具名的咖啡店员工透露,当时突然听见两声爆炸声响,然后看见杂菜饭摊位的员工跑出来向其他人求助。

“火势很快就蔓延开来,我们赶紧大喊‘快跑’,在场的所有食客也跟着跑出咖啡店。”

当时三个摊位受严重影响,事发咖啡店共有九个摊位,火患发生后,杂菜饭摊位一片狼藉,毗邻的鸭饭摊和饮料摊也熏至焦黑。

记者昨早走访熟食中心,得知摊位员工都接到各自老板的通知,星期六(14日)可恢复营业。

杂菜饭摊员工赵先生(46岁)当时被热油溅伤。据他说,当天两名入院员工“都好了”,已经回来工作。

他还透露,摊位因受火势影响严重,“从上到下全部换到完。”

虽然不太清楚到底花了多少钱,但他强调“很贵”,单单三个冰箱的价值就各7000元左右。

他透露,杂菜饭摊每天营业额达3000元,11天不营业损失惨重。隔壁的鸭饭摊也换了新油烟机和冰箱。经过这次火患,当局在咖啡店安装了一个消防软管卷盘,以更好地应对突发火患状况。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1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