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卡通人物尼克亲子同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Nickelodeon Slime Cup”大型亲子活动进入第四个年头,今年规模比往年更大。
“Nickelodeon Slime Cup”大型亲子活动进入第四个年头,今年规模比往年更大。

字体大小:


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卡通人物频道尼克罗尼恩(Nickelodeon,简称尼克),邀请父母与孩子亲子同乐。


“Nickelodeon Slime Cup”大型亲子活动进入第四个年头,今年规模比往年更大。尼克发言人Syahrizan Mansor说,尼克愿景是为人们营造愉悦与惊喜,跟支持者一起玩乐。“生活在这个每天奔忙的世界,大人应让小孩拥有自己孩童生活的快乐,定时享受玩乐。”尼克提供这样的平台,把欢乐带给孩子。


这个由Singtel TV呈献的年度活动,过去三年共吸引了2万3000个家庭和孩子一起通过孩子们熟悉的绿黏液(Green Slime)玩乐,累积用掉超过2万公升黏液。今年,主办者特别设计一个四英尺高的尼克Slime Cup奖杯,以及各种以尼克卡通人物为主题设计的游戏与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