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兰勿刹发生一起谋杀案

案发现场。(摄影:邝启聪)
案发现场。(摄影:邝启聪)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惹兰勿刹昨晚发生一起谋杀案,一名42岁华族男子发现倒卧在惹兰勿刹241号宿舍外。

警方昨晚11时19分接获通报,抵达现场后发现男子一动也不动躺在事发地点。救护人员到场后在11时28分宣告男子不治。

报案的目击证人阿发目睹事发经过。他表示,死者与嫌犯在案发地点对面的后巷争吵,后来再跑到案发地点旁的酒吧。

另一名目击者庄淑雯(25岁)则透露,死者与嫌凶在酒吧外曾发生激烈争执与肢体冲突,甚至听到嫌犯大喊“有本事去后面开车”,并爆出一声粗口。

据观察,事发地点没有发现疑似凶器,而死者的伤处疑似在胸口、左脚以及右手。

死者遇袭后,当时站在二楼窗户的宿舍经理Shammy(36岁)立刻和同事从楼上跑下来,协助死者止血,当时嫌犯已逃走。

他说:“血主要是从胸口喷出来,我尽能力帮忙止血但没有多大用处,大约5分钟后就发现对方没有脉搏了。”

他也说,有试图寻求援助但不果,对于当时的情形也感到“无助”。

截止凌晨4时30分,警方尚未逮捕任何人,案件仍在调查中。(联合早报记者:蔡欣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