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港中学校长会主席:罢课规模料更大更久 大部分校长已做好心理准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天是香港的开学日,香港中学及大学学界筹备今起发起罢课。香港中学校长会主席邓振强昨天称,大部分校长对此已有心理准备,相信此次罢课的规模会较6月更大,时间也较长。


综合《明报》与香港电台报道,邓振强昨天出席商业电台节目时,强调不支持罢课。邓振强说,今年是自己做校长以来,工作最艰巨的一年,因为校园易被大环境牵动。他希望教师在开学后要和平理性,指他们的一言一行应该遵守专业守则,认为他们不一定要分享自己的政治立场,因为必然会受到不同人的挑战。


在同一节目上,香港青年协会业务总监徐小曼说,反修订《逃犯条例》运动反映年轻人关心社会。过去两个月来,他们收到450多宗求助个案,有年轻人与家人争执后离家。她担心年轻人会把情绪埋藏心中,并期望开学令年轻人能返回“常态”可能是好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