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港警队高管与警员 受邀赴北京参加国庆庆祝活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长城管理部门昨天专门开辟一条“绿色通道”,助“光头警长”一圆“好汉梦”。(中新社)
长城管理部门昨天专门开辟一条“绿色通道”,助“光头警长”一圆“好汉梦”。(中新社)

字体大小:

今天是中国70周年国庆,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昨天率团240人赴北京参加庆祝活动。曾对示威者举枪的“光头警长”刘泽基、在沙田新城市广场被咬断手指的警员等则早一天抵京,并获高规格接待。


综合《星岛日报》《香港经济日报》报道,10名香港前线警员与管理层代表前天抵达北京,当晚与公安部会面。


警务处高级助理处长、人事及训练处处长兼代表团团长李建辉受访时说,警队受邀参加国庆庆典是莫大光荣,说明“警队在国家眼中,在14亿人民当中有一定地位。”他说,国家对香港警察给予高度重视,了解警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未来警队将更努力维持香港安定繁荣,让香港恢复平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