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关系

指特朗普害惨大豆农夫 中国官媒在美打反击广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豆是美国最重要也是出口量最大的农产品,而中国是美国大豆最大进口国。(互联网)
大豆是美国最重要也是出口量最大的农产品,而中国是美国大豆最大进口国。(互联网)

字体大小:

英文《中国日报》在美国爱荷华州报章登四页广告,指中美贸易战迫使中国进口商放弃美国,转向南美洲采购大豆,并引述美国大豆协会副主席斯蒂芬斯称:“中国是美国大豆最大进口国,是我们不能失去的重要市场。”


(华盛顿综合讯)英文《中国日报》前天在美国爱荷华州最大报章刊登四页英文广告,指美国总统特朗普“愚蠢行事”害惨该州的大豆种植者。


综合彭博社和联合新闻网报道,周日版《狄蒙因纪事报》(Des Moines Register)上周刊登了四页广告附刊,标明由“《中国日报》付费并撰写”,其中一篇讲中美贸易战迫使中国进口商放弃美国,转向南美洲采购大豆。该广告引述美国大豆协会副主席斯蒂芬斯(Davie Stephens)的话指:“中国是美国大豆最大进口国,是我们不能失去的重要市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