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大选2020提名日现场直播

字体大小:

今天是大选提名日,各政党将公布候选人最终部署,定下本届大选对阵图。锁定zaobao.sg提名日现场直播,跟随前线记者了解各提名站的现场情况,第一时间掌握选战动态。
------------------
浏览 bit.ly/SGGE2020,了解最新大选新闻报道、深度分析、视频专访及直播节目。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Monday, June 29, 2020

今天是大选提名日,各政党将公布候选人最终部署,定下本届大选对阵图。提名日是否会出现出乎意料的情况,哪些选区将出现激烈多角战,这些悬念将在今天中午时分揭晓。

zaobao.sg推出提名日现场直播,与国人一起紧密追踪提名日战况。节目由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数码内容主任王舒杨和副刊组数码高级记者刘永健主持,前线记者将从全国多处的提名站发回即时分析报道,助观众第一时间掌握提名日选战动态。

节目今天上午10时30分直播。公众可上zaobao.sg网站、应用和YouTube频道收看节目,《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面簿也会同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