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7

60多位专家剖析中国局势 慧眼中国环球论坛7月底举行

字体大小:

第六届慧眼中国环球论坛将于7月20和21日举行,汇聚全球60多位知名中国课题专家,通过16个主题演讲以及专题分场,深度剖析深化改革中的中国,寻找发展与共赢的契机。

论坛将于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今年论坛的主题是“中国深化改革:新常态中的命运共同体”,探讨中国的经济增长虽然在目前经济结构调整的过程中,速度明显放缓,却也为服务业和其它新增长领域的发展衍生了许多新契机。

本届论坛确认出席的演讲嘉宾有32位,包括李显龙总理、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创始主任兼教授林毅夫、嘉里物流主席杨荣文、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客座教授朱云来,以及来自本区域和欧美各国的政商企业界以及金融界领袖、中国课题专家及评论家等。

慧眼中国环球论坛是全球仅有探讨中国课题的高端中立双语平台。除了深入探讨中国的经济发展,也剖析中国各级政府和社会各个层面,同时就政治、社会和经济各种重大因素的形成和交互影响,让与会者洞悉中国变迁因素、掌握中国脉动规律。

公众可上网www.futurechina.sg查询更多论坛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