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商夜市卖车8年前卖27辆 现一辆也难卖

夜市摆摊卖车生意难做,车商连续摆摊一周,却一辆车都卖不出。(图/《新报》)
夜市摆摊卖车生意难做,车商连续摆摊一周,却一辆车都卖不出。(图/《新报》)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车商13年前开始进军组屋邻里的夜市摆摊卖新车,一周内销售总额曾达到150万元,如今生意难做,连续摆摊一周,一辆车都卖不出。

《新报》报道,目前在实龙岗北3道的夜市摆卖新车的SJ Motor Enterprise车行老板林德宗(53岁)说,他在武吉知马一带有三个售车展示厅。

“展示厅主要有卖新车和二手车,我也有提供修车服务。”

为了增加生意量,林德宗在2003年首次在邻里区的夜市摆摊卖车。

林德宗解释说,他观察后发现夜市人潮多,因此认为在夜市摆摊卖车,是一个增加生意的好方法。

起初,林德宗在夜市卖车并没有那么顺利,人们对于在夜市摆摊卖车的车商没有信心。“我花了数年的时间,才慢慢开始建立口碑,得到人们的信任。”

林德宗透露,8年前,他在兀兰地铁站旁的空地摆摊卖车,短短一周内,销售总额就达到150万元,卖出了27辆轿车。“生意最好的一年应该是2008年,那时候拥车证才3000元左右,买主也可以贷款100%。”

但近年来,所有组别的拥车证已飙至5万元左右,买主最多也只能贷款到60%,导致买车的人越来越少。

林德宗透露,他最近在实龙岗的夜市摆摊9天,却连一宗生意都没做到。“随着拥车证变贵,贷款也难拿到,人们都不太买车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6.04.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