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与妻起争执 莽夫遭警逮捕

男子将门反锁,民防部队利用工具破门而入。(洪璐华摄)
男子将门反锁,民防部队利用工具破门而入。(洪璐华摄)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疑与妻起争执情绪失控,莽夫木椅砸窗,再抛椅下楼,然后徒手拆铁窗花掷走廊,过后再反锁家中与警对峙两小时,惊动警方到场,民防破门救人。

这起事件发生于昨天傍晚6时许,地点是淡滨尼81街第898座组屋七楼的一个单位。涉案的是一名50来岁中年男子,住在该处已逾10年。

《新明日报》记者接获读者拨打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后赶到现场,只见组屋底层旁的游乐场已被封锁起来,地上还留有一本书、玻璃碎片及一张砸烂的木椅,多名警员在现场调查,气氛紧张。

邻居透露,事发前听到屋内传来争吵声,持续了半小时之久,最后便听到一名男子的喊叫声,用英语大叫“滚出家”。“接着便听到有开门及摔门的声音,似乎是有人离开,然后就传来砸玻璃的声音。”

据居民所知,男子先是将书本扔出窗外,再用木椅猛砸窗户,砸完后就直接将木椅抛下楼。“然后他就用手抓住窗花,发狠似的把整扇铁花硬生生的扯下,再扔到走廊上。”

居民陈女士(40岁,家庭主妇)说,当时刚好是傍晚时间,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在楼下游乐场玩耍,事发时都吓坏了,立刻赶下楼将孩子带去组屋底层,自己也即刻报警。

据观察,警方先是包围事发单位,手持盾牌,在单位外劝说男子,不过对方拒开门,为确保人身安全,约晚上8时10分通知民防部队,后者到场后破门而入。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派了一辆消防车和救护车,不过无人需送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08.05.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