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声》圆满落幕 一起回顾本地原创音乐

zaobao.sg网络节目《创新声》4月2日举行最后一场直播音乐会。
zaobao.sg网络节目《创新声》4月2日举行最后一场直播音乐会。

字体大小:

zaobao.sg网络节目《创新声》4月2日推出最后一集的直播音乐会,为系列写下完美句点。

《创新声》为本地新晋创作人提供一个发表音乐创作的平台,并让他们有机会跟本地资深音乐人交流。新人在资深导师的指导下各完成一首作品,并录制成品,最后在一个富有特色的地点呈献小型音乐会,对外发表歌曲。

参与这个节目的资深音乐人包括梁伯君(George Leong)、蔡体林(Kenn C)、林倛玉、梁根荣(Gen Neo)、黄韵仁、唐达和许环良。在每个月固定播出的节目当中,资深老师携手新晋创作歌手,共同创作出七首动听歌曲。

参与这七集《创新声》的本地新晋音乐人分别是王鼎智、黄美婷、陈怡璇Becka、高洁萍、张祚恩、岑卓尧和伍芝仪。

究竟他们和导师们擦出什么火花,又交出什么样的作品?一起来听听这七首歌吧!

第一集:王鼎智 ft. George Leong《只要你愿意》

s0s-ep1-rotator-1200x750_Small.jpg

一直只是唱着别人的歌,婚礼歌手王鼎智决定要写下祝福新人的创作作品《只要你愿意》。看看他和导师George Leong的合作。


第二集:黄美婷 ft. Gen Neo《巴黎的十二点》

sos-ep2-1920x1080_Small.jpg

在海外发展的新加坡杰出音乐人Gen Neo曾为多位韩星谱曲。和偶像合作,黄美婷的歌曲《巴黎的十二点》呈现出全新风貌


第三集:陈怡璇 ft. Kenn C《爱的拥抱》

sos-ep3-nr-article_Small.jpg

本地知名音乐人Kenn C改变新人陈怡璇的唱法,加入了蓝调、灵魂乐元素,让《爱的拥抱》最后听起来比较funky及groovy。


第四集:高洁萍 ft. 许环良《请你离开》

sos-ep4-1200x750_Small.jpg

曾捧红本地艺人陈洁仪、阿杜和林俊杰的金牌制作人许环良,对新人创作歌手高洁萍进行了怎样的“改造”


第五集:张祚恩 ft. 林倛玉《单恋》

sos-ep5-nr-article_Small.jpg

因为朋友传来的一张照片,张祚恩写下了《单恋》。导师林倛玉修改了一段旋律,大大提升这首歌的魅力。


第六集:岑卓尧(Gooseband)ft. 黄韵仁《谢谢你说再见》

sos-ep6-rotator_Small.jpg

被导师黄韵仁“折磨”的岑卓尧,有了什么样的新启发?


第七集:伍芝仪 ft. 唐达《Where Did You Go?》

sos-ep7-singer-news-rotator_Small.jpg

家人本来不支持伍芝仪在音乐路上发展。妈妈为何听了一首她的创作后,就放心让她继续追逐音乐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