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婚礼挨批8大不完美

城城前天娶小22岁的方媛,有传方媛已怀孕两个月。(互联网)
城城前天娶小22岁的方媛,有传方媛已怀孕两个月。(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星光太黯淡、仓促没亮点、岳父“从小听你的歌长大”闹笑话、前女友熊黛林隔空较劲等,天王郭富城婚礼被挑八大不完美!

51岁的郭富城(城城)前晚在香港半岛酒店迎娶小22岁的方媛。不过,以他纵横影视歌30年的巨星地位,只小规模席开10桌,且圈内明星挚友仅邱淑贞、张智霖两对夫妻出席,星光黯淡,细数共有八点美中不足!

其中最尴尬的是他曾交往七年、传出论及婚嫁的前女友熊黛林,竟选在同天出席婚宴场所宣传活动,而且穿着白纱喜气亮相,隔空拼场。

另外,他当初与熊黛林分手曾比喻:”如果鞋子不舒服,不如换了它,硬着头皮下去只会流血!“正巧新娘方媛在婚宴前贴出自己的喜气红鞋,网友称她在宣示主权,表示自己才是“那双合脚的鞋”。

8大美中不足:

①新娘显小气:方媛婚宴前贴红鞋照,被网友解读附和当年郭富城分手熊黛林时的酸言,宣示主权指自己才是“合脚的鞋”。

②熊黛林隔空较劲:熊黛林正好选在他结婚同天,穿白纱出席婚宴场所宣传活动。

另有港媒报道,熊黛林原本应该按照主办方安排,穿着婚纱走秀担纲压轴,秀后还将接受媒体访问,但最后并未走秀及受访。

经纪人表示:“她昨天已经完成工作离开,没有不辞而别。”

③岳父女婿年龄差距不大:方媛的爸爸在婚礼上对城城说“从小听你的歌长大的”闹笑话。

④星光太黯淡:仅邱淑贞、张智霖两对艺人夫妻出席,没有其他大咖明星。

⑤微博无人贺:从前晚至昨天,微博上仅有媒体报道,不见艺人恭贺。

⑥仓促没亮点:有指因为新娘怀孕,婚礼低调到当天才让外界知道,粉丝只能一窥极少资讯和画面。

⑦好友没受邀:相识10多年的邱瓈宽(宽姐)在面簿半开玩笑酸他:“下次结婚记得请我喔!”

⑧经纪人受苦:陪伴他20多年的经纪人小美曾与他传暧昧,最后落得在婚宴忙里忙外,还出面帮他应对媒体的种种询问。

方媛老家曝光 乡里赞好命

方媛成为“天王嫂”后,家乡与有荣焉。她的家乡是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弋江镇蒲西村,方媛的初中校友特地到她的老家,做了“寻找方媛家乡”的网络直播,方媛老家的旧平房因此曝光。

据乡民说,方媛的妈妈对女儿嫁郭富城一事很低调,只邀请了几名亲戚参加婚宴,在微信朋友圈也没提到婚礼。

方媛在蒲西村的蒲桥中学读书,初中毕业后便到了上海,曾做会计,后来成为平面模特儿,认识城城之前已在上海买楼。乡民大赞方媛好命,是长得好看又努力的女孩。

城城拟为老婆申请留港定居生子

城城与“城嫂”方媛暂时不会去度蜜月。城城下个月将拍新戏,至于方媛,她未拿到在港居留权,所以要中、港两边走。

方媛被传已怀孕两个月,但因怀孕未满三个月怕“宝宝小器”未能公开。

各方皆未否认孕事,有指城城为了方便照顾怀孕的老婆安胎,将会申请她到港定居,更有传已计划好在香港生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