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35年首发写真 方文琳素颜无修图

方文琳接触佛法后,活得更自在。(互联网)
方文琳接触佛法后,活得更自在。(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女星方文琳首次推出心灵疗愈写真书《琳听觉者的声音》,有别于市面上以裸露性感为主的写真,方文琳穿禅服戴佛珠,浑身包紧紧,素颜,无修图,无打光,呈现反璞归真的一面。

54岁的方文琳15日为她与释本藏师父合作新书《琳听觉者的声音》受访,提到前年底相差两岁的大弟因胃癌过世,没想到去年4月,大弟托付她照顾的女儿、18岁侄女也因车祸过世,让她心痛不舍,对她年迈的爸妈更是一大打击。方文琳原本就跟着本藏师父学习佛法,也在去年带着妈妈、弟妹皈依。弟弟走后,她一度走不出来,每晚哭不停,后来受到师父的开导后才慢慢面对,放下,转念,“我走了一个弟弟,但现在也多了一个像心灵导师般的弟弟。”

这次与释本藏法师联合出书,配合法师的心灵文字,搭配她的写真,希望给人安定的力量。她在书中的照片多以素颜上阵,拍摄现场连反光板都没有,遭到好友高宇蓁吐槽:“你怎么都没修图,这是亲家母吗?”让她哭笑不得。

现在的方文琳虽没看破红尘,但也没有什么物质欲望,一切回到原始朴实的状态,至于感情,她也说已经没有期待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