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逸换大房子 推出自家品牌面膜

王冠逸本月底可入住新房子,但预计会在中国过农历新年。
王冠逸本月底可入住新房子,但预计会在中国过农历新年。

字体大小:

王冠逸过去数月在马来西亚边拍《灵魂摆渡·南洋传说》,边遥控新房装修,及自家美容面膜推出进度。

《灵摆》上个月杀青之后,王冠逸应该在休息,不过他接受《联合早报》报访问时说,这阵子一直忙着开会、筹备下一个项目,以及下个月即将推出的自家品牌面膜。

皮肤白皙的他透露自己皮肤属敏感性质,最常被问到用什么护肤品,“我不太好说,因为适合我的未必适合别人,推荐产品会非常小心。”此次他是跟美容领域的名人合作打造美容品牌,下个月面市的面膜是第一炮,之后会陆续推出一系列护肤产品,届时将于东南亚区域发售。

遥控交代新家装修事宜

除了边拍戏边盯着美容品牌进度,今年买新房子的王冠逸过去几个月还得遥控交代新家装修事宜。

他透露,之前的公寓住了12年,一直想要换大一点的房子,心想王爸爸过来住的时候有更大的空间,妹妹也可能会过来念书。他今年购入的排屋正在装修,室内装潢走简约风格,预计本月底将能入住。不过,乔迁之喜之后,王冠逸立马要“飞”了,他下月初将飞中国,1月下旬开拍爱奇艺的新作品,有关新项目暂时不便透露更多详情。

距离最后一次乘搭飞机快一年,他直呼很期待,“我是从感觉半辈子都在飞机上度过,到完完全全没得飞,又从一直待在家里到一天拍戏14小时(《灵摆》),落差是很大的!(最后一次搭飞机是几时?)年初跟着品牌去瑞士,就在疫情大暴发之前。预计农历新年也会在中国度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