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俊男美女榜 BIGBANG太阳亚洲最帅

太阳的“美貌”,BIGBANG粉丝最了解。(互联网)
太阳的“美貌”,BIGBANG粉丝最了解。(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全球百大俊男美女榜公布,BIGBANG太阳获封“亚洲第一美男”,宋仲基、朴宝剑意外没入榜。

美国网站“TC Candler”昨天公布全球百大俊男美女榜,“百大俊男”之首由《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的麦可俞斯曼(Michiel Huisman)称冠,韩国夯团BIGBANG成员太阳则初登亚军之位,成为“亚洲最美脸蛋”的男明星!

该网站1990年起评选年度百大最美脸蛋,今年迈入第27届,BIGBANG成员太阳由去年24位飙升至今年第二位,成为“亚洲第一美男”,超越排16位的队友T.O.P。

其他打入百大的韩星还有Super Junior的始源(第12名)、东海(第99名)、Winner的Mino(第36名)、EXO的Kai(第44名)、防弹少年团的征国(第55名)及V(第60名),以及“长腿欧巴”李敏镐(第65名)等合共13人。让人意外的是,人气“男神”金秀贤、宋仲基、朴宝剑却没入榜。

华人方面,以高以翔的第七名排位最高位,成绩比去年进步10名,他还放话明年想抢进前三名。

其次,为EXO前成员吴亦凡(第28名)及王力宏(第48名);43岁的金城武去年是73名,今年滑落到93名。

日本男星仅有赤西仁入围,排名第31。

女星方面,最美脸蛋的冠军是英国超模卓丹邓(Jourdan Dunn),韩团After School成员娜娜是过去两年的冠军,今年落到第三名,不过仍是“亚洲第一美女”。韩国女团TWICE成员周子瑜二度进榜,勇夺第八名;Angelababy首次进榜获第83名,刘亦菲是第50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